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安全许昌》宣传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3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上午,建安区召开《安全许昌》宣传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传达贯彻《许昌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许昌电视台《许昌新闻》栏目开设《安全许昌》专栏有关事项的通知》和相关会议精神,区安监、公安交管、消防、住建、交通、工信、文广、工商质监、卫计、水务、商务、民政、教体、区电视台、区新闻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区安监局有关股室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安委会办公室相关文件,并对《安全许昌》专栏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

最后,区安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安全许昌》专栏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二是把握正确宣传导向,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上来;三是积极参与,要借助《安全许昌》平台,主动展示安全生产工作的亮点特色,让安全生产理念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四是完善考评机制,将《安全许昌》栏目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栏目顺利播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