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委巡察办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1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日,区委巡察办在“红色七月”第一个扶贫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张潘镇铁炉村开展“走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惠民生”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和贫困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送党章。将党章送到张潘镇铁炉村“三委”干部手中,勉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村民早日脱贫,实现乡村经济振兴。

戴党徽。以区委巡察办负责人为铁炉村支部书记佩戴党员徽章,支部书记为支部委员佩戴党员徽章的形式开展活动,通过佩戴党员徽章的形式让党员亮出身份,时刻提醒自己铭记党员身份,维护好党的形象。

送书籍。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注重精神上的“扶贫”,精心挑选《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摘编》、《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书籍,督促基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加快新农村文化建设。

召开座谈会。与铁炉村党员、驻村干部和部分贫困户进行座谈,了解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探讨解决了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送温暖。给基层送去胖大海、人丹、清凉油、蚊香等防暑药品,深入贫困群众家中,把困难群众当成亲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解决困难,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生活的美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