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深入开展校园周边无照经营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4 16: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组,制定印发《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关于开展查处校园周边无照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摸清校园周边违法违规经营户数;全面清查中小学校园及周边生产经营主体,坚决查处无照经营;依法加强对市场主体的信用监管,严格审查其主体资格是否有效合法,对不符合规定或以“高考辅导”为名从事虚假宣传的依法查处;以高考、中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无照经营的查处力度;对符合发照条件的及时办理,积极引导无照经营者纠正违法行为,促进经营者从无照违法经营向持照合法经营转变。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属地原则,分片包干,切实做到认识、措施、执法、效果四到位。目前共检查经营商户170余户次,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查处校园周边无照经营户1户,指导办理营业执照6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