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09 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召开“扫黄打非”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区“扫黄打非” 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副区长周垚出席会议。

周垚就做好我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各责任单位要站位高远,主动作为,围绕文化旅游广电等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改革,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区域性文化发展水平,使我区的各项文化旅游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各单位要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履行好部门岗位职责,全面推动全区的文化建设。二要突出重点。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强文艺作品创作,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进公共文化资源的保护和文化旅游的发展,开展好“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三要强化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文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强化保障措施,坚持完善和发展文化公益性事业,鼓励文化创新的政策保障,加大文化事业、产业投入力度,不断统筹城乡文化的均衡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改革成果。

会议对2017年度文化广电旅游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