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农村居民住宅改造建设安全监管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09 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召开农村居民住宅改造建设安全监管工作会。副区长师小宏出席会议。

在传达了5月3日晚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及市长胡五岳作出的重要批示后,师小宏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规范农村自建房和危房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乡镇办及区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分局、城管办主要负责同志要针对农村居民住宅改造建设安全监管工作亲自安排部署、抓好落实。要建立问题整改情况台账,每天对排查情况进行上报。要建立长效安全双重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培训、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区政府督查室要对各乡镇办、各部门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强化监管力度。

会上印发了《关于加强农村居民住宅改造建设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