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接受市级考核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考核组常务副组长张春华带队考核我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并实地察看了建安中学、龙泉街小学等基础教育提升攻坚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周垚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周垚在汇报我区基础教育提升攻坚工作时说,建安区教育三年攻坚项目建设总体目标是:到2019年底,全区共投资12亿元,新建(改扩建)中小学26所、幼儿园13小学所,新增422班18990个学位、初中238班11900个学位、幼儿园137班4110个学位。其中,2017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13所、幼儿园7所,目前,已完工16个项目,剩余4所中小学正在加紧施工;2018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8所、幼儿园3所;2019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5所、幼儿园3所。下一步,建安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狠抓跟踪督查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