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召开档案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区召开档案工作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振伟出席会议。

在总结了2017年全区档案工作后,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区档案工作,李振伟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政治上要忠诚党的核心,工作中要体现党的意志,斗争中要坚守党的立场,扎实组好档案工作。二要勇于担当尽责,努力在服务全区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文化繁荣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服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作用。三要坚持与时俱进,持续提升新时代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推进档案信息现代化、档案治理法治化、档案工作安全化、档案人才专业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区发展。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区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