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公路局抓好道路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区公路局立足岗位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监管,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保安全、保畅通”活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抓好公路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公路隐患排查治理。由路政、安全等部门组成联合巡查整治小组,对管养线路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所管养线路的施工路段、弯道陡坡、桥梁、涵洞及构造物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登记并上报,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加大路容路貌整治力度。组织人员对管养公路的路肩及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清理,对沿线歪斜缺失的示警柱、百米桩等公路标志及时扶正补齐,对公路乱堆乱放、摆摊设点等违法现象,进行查处,为公路安全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强应急处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合理统筹应急组织、应急救援和应急保障等措施,切实强化恶劣天气的预警工作,做好应急、抢险人员、设备、物资落实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并要求对发生的各类重大事件、案件、安全生产事故必须在第一时间内逐级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