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建安区

建安区“三强化”加快推进物流业转型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9-22 16: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处理全区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大事项,协调解决全区现代物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同时,在城南物流园区成立专门的园区管理委员会。二是强化规划引领。结合许昌市十大产业规划,建安区规划保税物流园、铁路物流园、豆制品物流园等物流空间布局,着力打造布局合理、规模适度、功能完善、集聚集约、绿色高效的物流园区体系。三是强化物流招商。将发展现代物流产业作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 专门成立区物流产业招商组,开展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先后引进众品集团、河南豫中陆路口岸等知名物流企业,并为企业入驻提供政策服务。截止目前,陆路口岸项目已签约,众品物流项目已投入运营。2016年,该区物流及相关产业实现营业收入500余亿元,年交易量800余万吨,年交易额300余亿元,物流及相关物业的从业人员达5万余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