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区长何长成调研该区部分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3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下午,魏都区区长何长成调研该区部分重点项目,区领导孙卫东,区发改委、大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长成先后调研了鸿业环保炉渣综合利用、乐苗智能中央厨房、移动源后处理研究院(河南)产业基地、广东尤优生命科学细胞技术四个项目,每到一处,何长成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就抓好该区重点项目建设,何长成强调:
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当前,全市各县市区都在全力以赴拼经济、谋发展,要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这一“稳增长”的关键抓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加大施工人员投入,完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二要提升项目形象。要不断优化空间布局,做好产品陈列、设备摆放,及时整治施工现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做好项目宣传,突出项目建设的各个亮点特色,塑造良好的项目形象。三要做好要素保障。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手续办理、资金、土地等问题,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四要确保施工安全。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保障施工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