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人才委到许昌市人才集团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3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上午,魏都区委人才委办公室组织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科工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单位到许昌人才集团进行调研,许昌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艳陪同。
许昌人才集团于2022年9月挂牌运行。该集团作为服务许昌英才计划的重要抓手,兼顾功能性与市场化,按照“扩容提质、创新赋能、搭台引智、聚才兴许”的发展思路,围绕人才发展高质量,实现精准化运作,打造高素质团队,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增值服务,建立既“专”又“精”的高端人才服务体系。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许昌人才集团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集团成立背景、功能定位、发展路径、服务模式、发展前景以及以人才链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的相关情况,观看了PPT演示。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建立许昌人才集团魏都服务点、建设魏都区人才公寓、高科技人才招引、高层次人才认定、优质项目注资等人才中心工作,与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有效利用许昌人才集团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方式,形成以产聚才、以才助产的良好发展格局。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工作思路,奋发有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