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强化服务扎实推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2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迈好2023年发展“第一步”,我该区紧紧围绕支持企业稳岗稳产相关政策,依托“万人助企”活动专班,逐企业开展服务指导,第一时间收集整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开展产销对接、用工对接、银企对接等“六项对接”活动,分层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方面的问题。
为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我区举办首场招聘会,许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路太养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提供了包括工程师、电商客服、销售经理、普工、家政等2049个就业岗位,吸引各类求职人员1000余人次参加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0余人次。同时及时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召开政银企对接活动,组织金融机构“一对一”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接洽,避免企业到处跑贷款、难贷款,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截至目前,我区49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100%。相较于2022年春节同期,企业复工复产率提高了2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