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住建局召开疫情隔离点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8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上午,魏都区住建局召开疫情隔离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区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俎照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样,疫情隔离点作为圈住、封死疫情的主阵地,确保其安全运行尤为重要,开展住建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是我们应尽职责,务必高度重视,做到细之又细,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做好疫情隔离点房屋安全、燃气安全等排查工作,做好排查问题登记,强化督促整改,力争立行立改,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为持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贡献住建力量。
会后,住建局迅速行动,直奔工作一线,大力开展疫情隔离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