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区长何长成调研该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5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实地调研该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孙卫东,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各相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长成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曹魏古城、部分九小门店、杨帆市场、扬子大厦等点位,详细了解各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个单位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各门店、场所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何长成指出,安全无小事,我们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重特大火灾教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一要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属地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坚决杜绝执法过程中责任不清、隐患不明、整改不力等问题。二要排查隐患。盯紧九小场所、沿街门店、老旧小区等薄弱环节,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处置违规住人的“多合一”场所及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培训。消防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处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