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组织收听许昌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2 1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1日下午,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参加许昌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政数局行政审批改革科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编制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工作程序、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要求加快推进各地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确保按照河南省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

下一步,区行政服务中心将加强跟踪督促、沟通交流、解疑释惑,指导各职能部门加快编制各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全面实行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持续提升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