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人民政府与浙江杭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1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上午,魏都区人民政府与浙江杭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数字经济孵化园举行签约仪式。魏都区委副书记何东亚出席仪式并讲话,魏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刘红选主持仪式。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区人社局、商务局、科工局、政数局、信产投主要负责人,浙江杭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兼凌晨很忙公司董事长刘晓庆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魏都区委副书记何东亚代表魏都区委、区政府,对浙江杭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晓庆一行表示欢迎,对支持魏都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何东亚指出,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将给魏都区带来数字电商的先进理念及运营模式,加速本地电商资源整合,提升数字电商细分领域发展水平。
何东亚强调,数字专班要加大资源统筹力度,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解决问题,要多组织企企对接,加强业务撮合,以开放的胸襟、改革的举措、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服务,认真履行责任,全力推动项目成功落地,实现政府与社会投资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