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谋划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18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谋划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孙卫东主持,县级领导刘红选、张俊祥、尹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专项债券项目谋划情况,逐个项目进行了论证,与会部门和领导提出了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就做好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工作,孙区长强调:一要抢抓政策机遇。抓住政策“窗口期”,解放思想,超前谋划,做实细节,扎实推动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工作,为全面提升辖区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做好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实施效果进行充分评估论证,加强对用地、环评等项目要素分析,切实做好要素保障,确保谋划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形成实物工作量,带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专班谋划推动。建立专项债券谋划申报工作专班,配强力量,明确职责,并引进第三方团队进行把关审核,全力推动专项债券谋划项目提质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