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喜报!魏都区新增11家市级企业技术创新中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1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科技局印发了《关于同意备案建设2022年度许昌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许科字〔2022〕56号),魏都区申报的11家企业荣登榜单,截至目前,该区市级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总数达到30家。
今年8月份以来,魏都区科工局认真对照市级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备案标准和条件,引导辖区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申报,经过广泛动员、精心辅导、收集资料、材料初审、专家评审、整改完善等工作环节,推荐上报泓方包装、京益求精、德通装配、万里交科无损检测等11家企业申报的11个市级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后经市科技局形式审查和局党组会研究,最终全部认定成功。
许昌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属于市级科技研发平台,是政府部门认定的专业类研发机构,认定成功市里将给予政策扶持,企业可通过技术创新中心来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促使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三区建设”添砖加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