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9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坚持项目要素保障例会制度,盯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制定解决措施,倒排工期,每周调度,夯实要素保障;坚持重点项目常态化督导制度,形成督查报告,督导责任单位、牵头部门加强与施工方协调对接,抢抓项目工期;坚持项目周考评制度,将全区33个省市重点项目按照属地进行分类,每个重点项目按照是否实质性开工、项目形象进度、是否停工、反馈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有效推进项目进度。

截至目前,全区102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09.6亿元,占年度目标的87.3%。33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62.1亿元,占年度目标投资104.5%。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