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区长何长成调研该区拟观摩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3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上午,区长何长成对该区6个拟观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及观摩筹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孙卫东、刘红选一同前往。
何长成一行实地查看了业诺车轮、金叶科技、机器人产业园、吾悦广场、乐禾食品产业园、数字政通区域总部6个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何长成都详细查看工程形象进度和观摩线路,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对厂房等项目重点部位的力量投入,全力以赴做好观摩准备。
何长成在调研中强调,一要加快施工进度。要按照建设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倒逼建设进度,精心组织施工,不断加大施工人员投入,扩大施工作业面,延长作业时间,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各观摩项目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二要精心做好准备。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观摩路线、解说方案、人员安排等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提升完善项目形象,让各个项目在观摩中看点更多、亮点更亮,全面展示我区项目建设成果。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围绕项目观摩活动,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无缝对接,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为推进项目建设凝聚起强大合力,确保观摩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四要形成产业带动。要以此次全市项目观摩为契机,通过观摩项目建设的加速推进,在全区形成“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热潮,带动其他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