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重点工作周推进落实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2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重点工作周推进落实会议,区领导刘红选、王韶勋、王伟芳、张永坡,县级领导张少生,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近期区委重点工作安排及上周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各县级领导逐一对各自分管领域本周重要事项进行安排。
就做好本周重点工作方面,何长成强调: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加强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来(返)许人员管理,落实好提前报备、日报告等制度。做好中招考试、暑假期间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要强化健康码管理。严格执行健康码管理办法和健康码赋码转码规则,精准赋码、精准管控,不得随意扩大应用范围,严守“赋码”边界。
二是做好重点项目建设。要日夜奋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7月中旬项目观摩时展现我区项目建设各项成果。各办事处及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发改委,围绕龙头企业、优势产业,精心做好项目谋划。要加强对头部企业的招商力度,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有“闲不下、坐不住”紧迫感,针对已对接的项目要集合力量,推动项目落地。
三是做好经济运行工作。要紧盯经济运行分析。做好各项经济运行指标的监测分析工作,力争二季度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完善“四保”白名单,持续对白名单企业实时更新补充,确保符合标准的企业“应入尽入”。要加强与农商行、农发行等各大银行对接,抓好融资工作,同时,尽快出台基金支持办法,由金融局牵头尽快拿出魏都区支持和引导基金管理相关政策措施。
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着力做好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积极化解信访案件,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辖区和谐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