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对口支援帮扶,彰显担当奉献——市科技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抵达魏都区新兴街道南关社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13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许昌市科技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闻令而动,火速集结,从机关抽调派出15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伍,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到达魏都区科工局分包的新兴街道南关社区,开展对口帮扶支援,吹响了抗疫行动的“集结号”。

市科技局志愿服务队由局机关干部和市科创中心人员共同组成,共有3名党组成员、副局长亲自带队,体现了市科技局党组对魏都区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和强烈关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彰显新时代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一段时间,市科技局将按照社区疫情防控需要,积极、有序、高效地投入到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中,配合基层工作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卡点值守、排查管控、卫生消杀、物资搬运、服务群众等工作,为我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同心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