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区领导周西钢、李静丽到该区集中隔离点进行看望慰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7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下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部长周西钢,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静丽,先后到金登豪源酒店、北外环军转大酒店、工商管理学校等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
周部长、李区长为每个隔离点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及生活补给品,向隔离点医护及工作人员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感谢,并认真询问隔离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生活、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周西钢叮嘱隔离点医护及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要科学防疫,认真学习工作指南和业务流程,弄清、弄懂、弄透隔离点操作规范要求,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严格按照制度规范操作,更好推进隔离点工作。二要加强管理。要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职责,通过早例会、晚讲评,及时发现短板、堵塞漏洞。要按照规程做好“三区两通道”设置、环境消杀、医废垃圾和生活垃圾处置等规范化管理,守好零感染的底线。三要加强关爱。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爱,做好隔离人员生活、医疗、心理等各方面服务,全力维护隔离人员身心健康。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关爱,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结合实际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活动,引导做好自身防护和心理调节,营造既严肃紧张又活泼和谐的工作氛围。
李静丽叮嘱隔离点相关人员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规程开展工作,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充足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