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禹”你一起 “疫”路同行④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4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1月13日,魏都区再次紧急支援禹州,在抗疫一线,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战疫决心!
1月13日中午12时,在禹州市梁北镇牌坊前,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带领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5个临时党小组在各村核酸采集任务完成后也同步进行。全员坚定必胜信心,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1月12日晚,魏都区援禹工作队接到支授禹州市第9轮核酸检测的指示,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1月13日凌晨5点,他们再次出征,前往禹州市梁北镇。为节省时间,全体队员在行驶的车上简单吃了早饭。6点30分,所有医务人员分赴各村开始进行紧张的核酸采集。
亮起一面旗帜,叫响一个口号,围绕一个目标,打赢一场“战疫”。
为确保援禹工作的顺利开展,从支援疫情高风险区梁北镇的那天起,在魏都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援禹工作队就组建了1个临时党委,3个临时党支部、15个临时党小组,各级临时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了援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下次采集人员再增加6名,要高效开展采集,不要让公司员工在采集过程中等待时间过长”,13日上午,魏都区区长何长成来到位于梁北镇的新龙矿业有限公司,当了解到公司目前有3600多人时,做出上述要求。
一上午的时间,他还深入秦村、黑龙庙村、箕阿村、砖桥等地,看望一线采集人员,询问当地干部、志愿者还有哪些需要优化改进,并及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记录、调整。他勉励大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保障下,各临时党小组及其所有成员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力争早日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让当地群众以及所有辛苦付出的援禹人员过一个团圆年、幸福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