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副书记何东亚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28 1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何东亚同志深入社区、小区等处现场调研创文迎检工作,区创文办负责同志陪同。
区委副书记何东亚先后查看了文峰办事处长青社区、绿城小区,东大办事处兴隆社区,南关办事处凭心社区,西关办事处万象社区、万象新天小区等处创文迎检工作,要求相关办事处迅速整改,取得立竿见影的整治效果,扎实推动创文工作。
在长青社区,何东亚同志查看了长青社区阵地及周边绿城小区,对绿城小区存在垃圾箱破损、墙体立面不整洁、公益广告宣传设置不到位、电动车乱停乱放、楼道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要求文峰办事处迅速对公益广告进行设置,破损垃圾箱进行更换,墙体广告进行清理,电动车划线停放,楼道违停车辆、小广告、蜘蛛网进行清理。
在兴隆社区,针对文昌街路面垃圾乱堆,违规设置,当街晾晒衣服等问题,何东亚同志要求东大办事处要及时与市城管局对接,做好市管道路的保洁,同时,要对违规设置遮阳棚、灯箱广告牌进行拆除,对晾晒衣物进行清理,并妥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
在凭心社区,针对社区公益广告内容错误、盐业小区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何东亚同志要求南关办事处要及时更换有错误的公益广告,对小区垃圾进行清运。同时,并举一反三,对辖区公益广告进行仔细排查,确保公益广告设置不失分。  
在万象社区,针对社区消防器材过期、小区地面破损、楼道线路杂乱、保洁不到位的问题,何东亚同志要求西关办事处迅速更换过期消防器材,修补破损路面,整治乱扯线路,清理楼道蜘蛛网、破损电箱。
针对发现的问题,何东亚同志要求相关办事处要在9月28日前迅速整治到位,区创文办要逐一组织验收。就下步创文工作,何东亚同志强调,在创建工作中保持创建和管理同步,要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按照测评标准要求,逐项制定解决方案,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创文工作目标和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