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召开联系棚户区改造和重点项目协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2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召开联系项目和棚户区改造推进协调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土地收储中心、产业集聚区、丁庄办事处相关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丁庄101#地块、北关二期、后刘社区等棚改项目和陈庄街下穿隧道、天宝路下穿京广铁路供热工程、五一路(永昌西路至陈庄街)道路及给排水、浩瑞新型建材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各项目规划、土地、资金等手续办理情况逐一研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书记强调,棚户区改造要摸清底数,防止私搭乱建等违法建设行为,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规划体现,加强资金保障,稳步推进重点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