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迎接全市重点产业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观摩评价活动协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2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何东亚组织召开迎接全市重点产业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观摩评价活动协调会,对我区迎接观摩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挪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项目观摩评价活动有关情况,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各自职责进行了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观摩评价活动筹备工作,何东亚同志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全面展示我区近年来项目建设和百城提质工程的成果。二要做好细节确保效果。相关责任单位要抓紧时间拿出观摩点的汇报材料,把项目建设百城提升项目与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大背景有机结合,突出“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发展思路,展现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提前组织模拟观摩,加强对观摩路线、停车方案等环节的优化,确保达到预期效果。三要加强对接协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沟通、主动作为,积极承担工作任务。要及时与市直部门进行对接,掌握最新信息。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与交警部门的沟通,合力整顿交通,抓好沿途门店的规范经营和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沿线环境优美、整洁有序。

程中山同志围绕确保观摩活动流程顺畅强调,各职能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尽职尽责保障观摩活动,要争取把最好的发展成果展现在观摩组面前。张挪威同志就明确责任,做好观摩项目材料的起草提出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