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卫东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1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下午,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到丁庄派出所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约谈了丁庄办事处信访重点人。

在丁庄派出所,孙书记听取了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派出所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起来,持续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二是在查纠整改上见实效。要吃透把握政策精神,做好政策宣讲和思想发动,全面排查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三是在总结提升上有效果。要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总结出来,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不断提升我区公安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孙书记召开了线索案件移交研判会,听取了案件组工作情况汇报,对案件移交交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规范案件线索移交交办工作流程。二要提升案件线索查办、办结质量。三要完善线索案件的资料归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