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带队调研我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1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朝锋带队到新兴街道办事处建安粮苑小区和华佗路沿线调研我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区领导何长成、程中山、张挪威,区发改委、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新兴街道办事处建安粮苑小区,李朝锋同志详细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情况,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他强调,建安粮苑小区作为我区无主管庭院引入物业公司管理的首批小区,居民生活环境有了明显提高,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继续科学谋划实施,加强重点难点问题的改革突破,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中物业管理长效机制建设。要把红色治理工作融入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加强居民自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调动社区、党员、物业、社会组织各方力量,完善管理细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华佗路沿线,李朝锋同志强调,要做好迎接全市重点产业项目暨百城提质工程项目观摩评价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围绕百城提质工作,收集整理相关数据,突出华佗路改造提升对周边交通改善,方便市民出行的积极作用。要严格遵守项目观摩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加强对观摩路线、解说方案等环节的优化,确保达到预期效果。相关街道办事处和单位部门要明确责任、立即行动,抓好观摩点沿线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沿线环境优美、整洁有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