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调研魏都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2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快魏都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度,1月2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到魏都区融媒体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宣传部分管同志、区新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明同志认真查看了魏都区融媒体中心的装修情况,详细听取区委宣传部分管同志、区新闻中心负责同志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和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对魏都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明同志指出,魏都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要融入时代气息,彰显党媒品质,体现魏都特色,展示融媒风范,充分体现融媒体的专业性、前瞻性、融合性;要守正创新,紧随时代的新趋势、新特点,不断开拓思路;要加快进度,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确保魏都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早日竣工。

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区新闻中心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进魏都区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契机,改革创新新型管理体系,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建强主流舆论阵地,努力将我区宣传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