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领导何东亚、程中山组织召开会议听取研究我区“两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2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何东亚组织召开会议,听取研究我区“两会”筹备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出席会议。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委、区人武部、区机关事务局、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承办酒店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两会”筹备工作,与会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区“两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何东亚同志强调,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和会中服务保障工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做好服务。相关责任单位要提前做好区“两会”期间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区“两会”筹备工作,何东亚同志要求,一要注重细节,确保大会安全高效。要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反复落实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二要加强沟通,确保会务信息畅通。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各部门和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区“两会”会场、议程、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区“两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三要严格程序,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严格疫情防控程序,确保会议期间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清洁、消毒到位。要严格与会人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健康审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大会选举程序,此次会议议程多、时间长,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各项程序的推演和实地演练,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程中山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并做好工作预案,精准精细做好区“两会”的各项筹备保障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将任务细化量化,落实到具体环节、人员,把每项工作落实到位,为会议的召开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确保区“两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