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政府分管领导赵永靖组织召开全国生态园林城届满复审迎检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4 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上午,区政府分管领导赵永靖组织召开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届满复审迎检工作会,区政府办、园林中心、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园林中心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市创园复审迎检协调会精神,并对我区创园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涉及我区的具体任务和关键点。

最后,赵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称号是我市重要的城市名片和金字招牌,国家专家组将于12月3日至12月5日到我市进行全面复审,各责任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把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务必做细做实。二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区园林中心发挥好综合协调的作用,要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其他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责任到岗到人,重点对检查点及涉及的线路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完善机制,全力迎检。各参检单位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区园林中心要牵头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保持信息畅通,齐抓共管,形成联动,全力以赴迎检备战。四是共同努力,确保复审工作圆满通过。各相关单位要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复审工作在我区不出任何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