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督导我区民生365工程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4 1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到翠柳路绿化项目、北外环西段污水管网项目、第十八中学及附小项目、改扩建魏都实验学校项目和新兴街道办事处建安粮院小区等地,督导我区民生365工程推进情况。区委办、区教体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园林绿化中心、魏都公安分局、魏都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翠柳路绿化项目和北外环西段污水管网项目现场,魏少峰同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施工单位要科学调配人力、加快推动,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卡紧节点、加班加点,抢抓时间进度,争取早出形象。在建安粮院小区,魏少峰同志对小区改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新兴街道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奋斗目标,在加强建后管养的同时多办利民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第十八中学及附小项目,魏少峰同志详细察看了学校建设效果和项目质量,指出学校建设是我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责任单位要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改扩建魏都实验学校项目,魏少峰同志强调,责任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项目尽快进场,加快改造扩建进度。

魏少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民生工作台账,查找差距,抓好落实,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提高督促检查实效,推动民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