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赵永靖同志主持召开魏都区迎接国家生态园林城届满复审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9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上午,区政府分管领导赵永靖主持召开魏都区迎接国家生态园林城届满复审工作动员会,区属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产业聚集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园林中心负责人宋彪同志首先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赵书记就迎检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迎检方案,抓好工作的安排和落实。二是明确责任,认领任务。各参创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生态园林城的指标要求,理清职责,夯实责任,不推诿不扯皮,积极主动认领迎检任务。三是突出重点,全面准备。10月下旬,检查组将莅临许昌进行检查。各单位要围绕迎检路线、检查点等部位进行重点提升打造,周边区域也要全面准备。同时要搞好模拟演练,制定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认真对照标准,充分利用当前有限的时间迅速开展一次回头看,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地高标准整改到位。五是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园林中心作为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要全面负责指挥、协调、督导这次创园复审工作。对指挥部下达的任务,各单位要不讲条件认领接受,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地完成好迎检任务。六是加强督查,全力迎检。指挥部、各行业部门、各办事处都要派出精干人员到迎检点、薄弱点开展全面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创园复审在魏都区不出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