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2021年百城提质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9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2021年百城提质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议。副区长张晓丽、王辉、柏凤杰,县级干部赵永靖及区直相关单位、相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全区2021年百城建设项目谋划情况汇报,李区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区长指出,项目谋划工作是一件系统性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量力而行、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一要积极稳妥谋划。针对财政投资项目,发改、财政部门要结合现实财力,做好项目谋划把关,确保项目的可行性。二要认真对接谋划。对能够争取上级资金或已包装发债项目,以及各单位已列入专项规划、明年确定实施的项目,要谋准谋实,全部列入台账。同时,各单位要科学谋划一批市场化运作、社会投资的公益类项目,补齐医疗、教育等民生短板。三要科学统筹谋划。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发改、财政、国土部门要做好项目研判,出具建设依据。同时,区百城办要加大与上级部门对接,确保列入市台账项目符合我区实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