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西关办事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7 10: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西关街道在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的同时,着重加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静丽、主任武浩多次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一是率先垂范,鼓舞上下齐努力。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亲力亲为、率先垂范。通过实行领导包挂社区制度,做到有人牵头、有人落实、有人督查,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二是浓郁氛围,多元宣传入人心。为使全办上下凝聚创建合力,云集创建智慧,街道、社区充分利用宣传资源,采取多元视角,努力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浓厚氛围。 三是治标治本,辖区环境换新颜。在辖区内进一步整治广告乱贴、车辆乱停、摊点乱摆、垃圾乱扔、工地乱象的“五乱”现象。各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居住区进行全方位无缝隙的突击整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