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债券项目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0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下午,魏都区领导苏凯强、李国庆召开债券项目推进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及债券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区发改委汇报了国家和省发改委对债券项目发行使用情况按月调度的通知要求,区财政局汇报了债券项目推进要求,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周例会制度,专人专班推进。发改委和财政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及时沟通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建立问题台账,注重工作细节。要针对已通过审批的债券项目逐个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办理进度。三是根据项目需要,加快手续办理。各部门要围绕债券项目推进,克服困难,按照容缺办理提前办理,完善项目开工所需手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