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21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5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日上午,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21次会议召开。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魏都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党的作风关系人心向背”这个政治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焦距、对准靶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区上下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善、向好。

就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结合起来,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始终坚持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定力。要夯实责任。区委常委会和常委班子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确保责任不悬空。要转变作风。相关人员要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结合起来;要知止知耻,深刻反思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争光争气,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把魏都区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查重处,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