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1亿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7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魏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2月26日上午,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许昌魏都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活动在魏都区举行。

此次魏都区共有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1亿元。特别是许昌魏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占地450亩,计划总投资16亿元,当天开工的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该项目依托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开展深度合作,主要建设国家阻燃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许昌分中心、国家阻燃材料与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许昌分中心以及新材料技术成果转化基地,全方位打造一个设计理念超前、配套设施完善、科技含量较高、领先国内同行的综合类新材料产业园区。全部建成后,将力争在3至5年内引进新材料技术研发及制造企业40至50家,年实现产值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

近年来,魏都区持续实施“513”工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高新技术、高端装备、循环经济、静脉科技和北京怀柔5大产业园从无到有,成功引入晨鸣集团、恒大集团等一批大企业以及万里交科、纪年科技、爱彼爱和、恩诺格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促成了北京怀柔科学城与中航集团在魏都区合作建设北京怀柔产业园,打造了中华电气网等一批“上云企业”和“智能工厂”。魏都区的产业发展,已经进入传统产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双轮驱动”的战略阶段。

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表示,2020年,魏都区将以“双创宜居示范区”为载体,以“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实施重大项目10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亿元以上,扎实推进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城区基础设施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