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区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魏都区委书记、区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组长张书杰主持召开区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李朝锋、魏少峰、申健民、陈长宏、张楠、刘明、刘庆、程中山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要精神,通报了区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听取了区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以区委党建“1369”工程为统领,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