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带队调研我区城市道路出入口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带队到北环路、西环路、许禹路、许南路沿线调研城市道路出入口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程中山、柏凤杰,县级干部孙凡、赵永靖参加调研,相关责任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就做好城市道路出入口环境整治工作,张书杰同志强调,一要提升认识。城市道路出入口环境整治关系着城市整体形象和宜居度,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要把工作认识提升到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补齐短板、提升品质,彰显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二要精心设计。按照天宝路绿化提升的理念和模式,园林绿化中心牵头对各个节点进行设计,加快进度,整体设计风格要清新简约,提升环境品质。三要综合整治。各职能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作为明年的项目谋划,列入财政预算,拿出综合方案。四要迅速行动。相关提升改造设计招标工作要并联进行,对道路沿线、出入口涉及的杂物要进行先期清理整治,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