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张书杰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讨论有关文件,研究部署近期全面依法治区重点工作。区领导魏少峰、申健民、陈长宏、刘明、黄克中、刘庆、程中山、刘建涛、柏凤杰、阎鑫、任国强、张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魏少峰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中共魏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魏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魏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魏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印发委员会协调小组和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名单的通知》《中共魏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近期工作重点》等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向哪里去、走什么路、实现什么目标、如何实现目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