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书杰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和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改革工作。区领导魏少峰、纪保民、杜晓辉、苏凯强、申健民、陈长宏、张楠、刘明、黄克中、刘庆、程中山、黄中阳、张晓丽、柏凤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第十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第五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我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区委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以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安排部署,加强谋划探索,精心组织实施,我区承担的重大改革事项整体推进顺利,很多方面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被外地学习推介,被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特别是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上,省委王国生书记专门点到我区的创新城市基层治理模式,对我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区委改革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完善推进改革的制度机制,改革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进一步增强。13个专项小组积极参与和谋划年度改革事项,加强信息沟通、协同配合,有力推进了年度改革任务在本领域的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