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围绕“十破十立十强”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30 1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区委常委班子开展“十破十立十强”调研安排,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到西大街道办事处府后社区、德科苑社区等地,围绕“十破十立十强”中的“着力破除在党的建设上管党治党宽松软、党员理想信念缺失、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党建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为西大街道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上“微党课”。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一同前往,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书杰同志深入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西大街道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上“微党课”。

张书杰同志强调,一要围绕“不忘初心”开展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党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牢记使命”开展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坚定不移实施“承东接南、北连西进”城市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理清街道办事处发展思路,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促进各项中心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各项中心工作的实际成果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围绕“立党为公”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把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威信,让广大群众从心底里更加拥护党、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四要围绕“解决问题”开展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整改问题,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刀刃向内,自我剖析,从严对照、检视反思,努力把问题找准查实,认真落实整改,改出成效成绩。以扎扎实实的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