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政府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3 16: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魏都区政府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区领导苏凯强、程东升,县级干部楚文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史根治市长对睢县国家级产业基地招商经验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区未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及存在问题,7月份各街道办事处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情况、“四上企业”和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方案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朝锋同志要求,一是一切围绕项目干。各部门、各办事处要把心思放到项目上,把项目作为政府部门抓工作,推动发展最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二是千方百计往前赶。要赶前期,区发改委要发挥牵头作用,用好联审联批、模拟审批、容缺办理等模式,完善项目手续。要赶进度,要盯紧盯牢已开工项目,抓住有利施工时间,积极向前推进。要赶指标,要加强对短板指标的研究,搞好调度,确保9月底前各项指标有效改善。三是全力以赴抓招商。要加大招商力度,真心招商,以诚招商,努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的工业、服务业。四是科学运作抓入库。区直相关部门要搞好指导、包装、对接;各办事处要加大包装入库力度,按时完成已明确的目标任务;区统计局要对入库情况定期进行通报。五是担当尽责抓实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担当意识。要坚持重点项目例会,各部门要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做好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