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组到魏都区检查指导“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3 1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组到魏都区检查指导“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郑建民,区委书记张书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庆,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对该区纪委监委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在扎实开展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确保办案安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是严肃的政治问题,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要认真查漏补缺,切实加以整改,弥补自身短板弱项和工作薄弱环节,不断提高审查调查工作水平,实现“双安全”“双零”目标。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盯住问题不放,积极主动作为,使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杜绝“表面整改”,以能力建设促工作水平提高,推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