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3 16: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魏都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凡、杨绍伟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排名情况,学习传达许昌市“三散”治理专题工作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区“三散”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进行安部署。

苏凯强同志强调,一要保持临战状态。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做实做细工作。要围绕上级安排部署抓落实,运用有解思维,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三要强化专班力量。要加大专班巡查力度和频次,合力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上热下冷、上硬下软、上实下虚的问题。四要完善水环境考核机制。区攻坚办要抓紧时间对考核办法进行完善修订印发执行,落实水污染防治攻坚责任,持续推动全区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