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听取研究全区关于成立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专项小组有关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听取研究我区关于成立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专项小组有关情况。区委常委李朝锋、魏少峰、苏凯强、申健民、方炽、张楠、刘明、黄克中、刘庆、程中山出席会议,区领导纪保民、杜晓辉、程东升、王辉、柏凤杰,县级干部楚文选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树立机遇意识,乘势而上,把化解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下大力气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二是吃透政策。要按照“一类一策、一盘一策、一企一策”原则制订化解方案,相关人员要静下心,研究透,要做清楚人、做明白人,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做好结合。要做好县级领导分包案件、专班组建、任务分解、台账建立、机制完善等各项工作,相关专班和人员要吃透政策,在运用好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的24条政策支持意见的基础上认真研判,提出化解方案,统筹、研判、督导、协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真正把案件化解到位。四是强力推进。运用好领导小组会、例会、专项问题研判会等工作机制,建立专项问题研判、汇报对接机制,确保化解工作稳步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