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府前名居问题楼盘化解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主持召开府前名居问题楼盘化解推进会,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府前名居项目负责人及律师团队参会。

柏凤杰同志指出,一是摸清工程进度,深入了解项目的预售、建设等手续,现场督导工作落实、解决具体问题。二是确定工期质量,要进一步理清项目具体工程量,倒排时间节点,为下一步保质保量、稳步建设积蓄动能。三是突破制约瓶颈,针对化解工作中债务纠纷、合同纠纷等疑难问题,主动排忧解难,寻找突破口。四是规范追缴程序,对违规收受业主购房款的责任单位,要严查第三方单位,追究法律责任。五是明确各方责任,要加强合作,实时共享,同频共振,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问题楼盘的进一步化解提供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