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县级干部楚文选,区直相关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听取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了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组织收入、新上项目完成情况,与会各单位汇报了承担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措施。

李朝锋同志就做好近期经济工作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我区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但目前呈下滑趋势,新上项目少、推进慢,要素约束较为突出,要围绕全市考核,采取强力措施。二要紧定指标,补齐短板。要紧盯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增加值、服务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等考核指标,明确工作职责,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三要扭住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机制》要尽快实施,抓好前二批和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做好增收节支工作,全力协税挖潜,严格支出管理。四要勇于担当,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扛起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作风,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